close

 

就简短的自我介绍。还有转载文章的规则。

 

请戳进来看看。

 

 

 

大家好。这里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93 line 的渣写手,凯特喵。

因为我们这里上的中文课都用简体中文,所以我不怎么会看繁体,所有文章都会以简体中文呈现。

小女喜欢K-pop,但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,会逐渐退出这个饭圈。

但是还是心系自己喜欢的爱豆。如果有喜欢B.A.P、INFINITE、GOT7和防弹少年团的朋友可以跟我打打招呼哦^^

底线是金力灿、李成烈、段宜恩还有金泰亨,真的真的,不要触碰我的底线。否则会跟你没完没了。

小女也喜欢 Taylor Swift,除了K-pop以外也很喜欢西洋音乐,尤其Country Pop/Rock,

因为喜欢看同人文,所以自己也想写写,但都是因为三分钟热度,很快又会弃文了。

很多文章都是写到一半就给我弃掉了= =

所以很大可能都会是写短篇文而已,因为字数较少,内容比较容易想象。

这里就是我放文的家啦^^ 欢迎大家多多来看哦~

而且我平时得空的话也会 cover 一些歌曲,时不时会上载来这里,希望不会伤到你们的耳朵XD

 

 

请注意。

虽然我的文不是写得很棒,因为中文不怎么好所以有些语法什么的可能也用得不正确,

但也希望你们不要盗文。转载之前请先问我。

基本上不会转去百度那些王道文的贴吧,或者别的社交网络,要的话我也会自己po,

所以要是让我看到有人在未经过我的允许之前po文上去的话,我以后都会不写文了。

就跟饭拍一样,都是别人辛辛苦苦拍来的,我的文章也是,用了很长时间来写,

所以,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。

 

 

 

以下爆照XDDDDD

 

 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ndom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